亦律_Rules

黑塔利亚同人《柜子里的回忆》(味音痴)

※(涉及多梗)

※(cp向为米英)

[英国伦敦,亚瑟的家。]

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吵醒了亚瑟,他从床上坐起来睁开了有些朦胧的眼睛,打了个哈欠。

雨天真的不想起床呢。亚瑟默默想着。

走到平时放茶具和红茶的柜子前,打开了柜门拿出茶壶和茶杯,把红茶的茶包也拿出来,准备去煮茶。

半闭着眼向房门走去,不小心撞到了一个木柜。

“好痛…啊,柜门开了。”

捂着额头握住柜门上的把手准备关上,却突然被里面的一个白色相框吸引了。

这究竟是多久以前的柜子,自己也忘记了。

手轻轻伸入似乎铺满灰尘的柜子,拿出了相框。

……

是…美/国?

相片里比现在显得稚嫩一些的小鬼,就是那个调皮捣蛋的弟弟啊。

其实…穿西装的你…挺好看的。

轻轻地用手擦去了灰尘,把相片往桌子上一放。

嗯…把相片拿出来换一个相框好了,这个年代太旧了…而且留着点回忆也不错。

刚刚拿出了照片,但相框里似乎还有另一件东西掉到了地板上。

亚瑟蹲下去捡,发觉地上的那一抹,就是刚刚从相框里掉下来的东西。

一朵早已干枯的蓝色小花静静地躺在地上。

「呐——英/国——!!你知道有一种蓝色的小花吗?可以带我去找吗?」

「知道啊,但是那种花的话…美国可是没有的呢,不过~你的哥哥我家,就有那种花哦?你从哪里知道的啊?」

「嗯…最近认识了新朋友哦?他叫David,是个很好的人呢!」

「这样啊,那下次我来的时候给你带过来好了,好不容易交了朋友可得好好珍惜啊。」

那个时候…他是这么问自己的对吧。

这么说…这支蓝花?

亚瑟捡起了那似乎无比脆弱的干花,把它放到了相片的一旁。

这就是他…第一次体会到对于离别,自己是多么无能为力的见证吗?

再次看向柜子里,一张似乎写着什么字的卡片吸引了注意。

『Happy birthday,my No.1 brother.』

(生日快乐,我的第一哥哥)

明显有些稚嫩的字体,勾勒出最真挚的祝福。

可惜,那个会如此真诚地祝福自己的人,已经离开了,开辟了属于自己的天地,变成了真正的hero。

那个笨蛋……

如此想着把卡片轻轻放回了柜子里,却突然感到指尖一阵刺痛。

赤红色的鲜血从指尖流下,迟疑着把柜门大开。

是一个茶杯的碎片,放在精致的茶盘上。

看来是很久以前的瓷器了…可是这是…

问题没有成型,回忆就给出了解答。

「……我再也不会喝红茶了!!」

「你说…什么?」

啊啊…是那时候的杯子。居然被放到这里来了。

亚瑟眨了眨眼睛,任凭鲜血不断地流着。

尘封了多久呢,这些东西。

本想用没受伤的手轻轻擦去瓷片上的茶渍,却因为放置太旧无法改变什么。

亚瑟终于默默地关上了柜门。

无意识地用受伤的指尖摸了摸相框,上面赫然出现了一道长长的血迹。

倒像是…给他染上了血色…

血迹的形状,却有些像一支克莱星顿枪。

……也许,这些都已经成为随时可以丢掉的回忆了吗。

但是我不会忘记啊,笨蛋。

也许我该谢谢你成为我的弟弟。


……谢谢你的诞生。


END

(ps:第一次写黑塔的文…希望会喜欢!)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